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個冬天三倍溫暖《高達》馬沙自護保暖服登場

2019-11-04 7403
Tags: 高達
icon
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 近日宣佈推出以《高達》為主題的自護軍輕便保暖服 Inner Down Jacket,讓你今個冬天三倍溫暖!

官方宣佈推出的兩款《高達》自護軍輕便保暖服 Inner Down Jacket,以紅黑色的馬沙與綠黑色的自護兩款雙面設計,以新型輕量保暖素材製造,輕薄而保暖非常適合作為外衣配搭。黑色一面胸前有簡潔的馬沙紋章與自護軍章,而顏色一面就在背面印上大型紋章,簡潔型格並存!

另外,保暖服更採用新構思高性能防水布料 Minotech 製作,布料表面微型凸起的的縱向結構,可以降低水滴表面張力非層壓貼合的布料結構,也具有高度透濕性,達到高度防水與散發汗水功能,非常實用而且保持內部舒適感。

價格方面兩款各售 14,300 日圓 (連稅) 約 $1000 港幣,預定 2020 年 1 月出貨,現在預訂還趕得及在回暖之前試穿!

官方網站:https://bandai-fashion.jp/item/item-1000140397

─完─



Tags: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