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走光了?《BanG Dream!》聲優伊藤彩沙 全新性感寫真引遐想

2019-11-05 25134
Tags: BanG Dream!
icon
日本聲優近年有偶像化的趨勢,不少女聲優除了聲音演技外,還年輕貌美多才多藝,更有不少年輕女聲優推出自己的個人寫真集。最近聲優伊藤彩沙就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寫真集,不過卻有疑似走光照出現,引發網民熱論。

飾演過《BanG Dream!》的市谷有咲與《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ht》花柳香子等角色的聲優伊藤彩沙,在 11 月 1 日推出自己的首本個人寫真集「AYASA SHOCK!!」,更大膽挑戰性感水着等造型。

不過有網民表示下圖一張照片有疑似走光,有人指胸部位置有深色部分疑似出現乳暈,至於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不過能夠滿足大家的幻想還是不錯的,而且不少照片還可以看到很多性感福利。

疑似走光照片

─完─



Tags: BanG Dr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