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為了《GTA6》等大作 開發團隊加大擴建

2019-11-10 7297
Tags: GTA6
icon
Rockstar正在加速擴建自己的次世代遊戲開發團隊,很有可能是為了《GTA6》這樣的大項目而來。和其他開發商一樣,Rockstar正在為次世代主機PS5以及Project Scarlett做準備。該公司目前正在尋找一名新的動畫系統程序師,負責為次世代遊戲設計角色動畫。


招聘廣告中說:「我們是一個由程序師和研究人員組成的全球團隊,合作推動角色動畫在次世代硬件上的邊界。」


當然這並不是第一次Rockstar招聘廣告提到次世代主機。今年1月時,外媒發現Rockstar大量空缺職位,和設計次世代開放世界和動作捕捉技術有關。目前可以確定的是,Rockstar正在開發多個新項目,這其中一個公開的秘密就是《GTA6》在開發中。GTA是Rockstar的印鈔機,價值數十億美元的IP,所以Rockstar沒有理由不開發這個。

最近Rockstar母公司Take Two在財報會議上預告了大量遊戲,包括「我們最大系列的續作和令人興奮的新IP」。CEO Zelnick還表示Rockstar的未來作品將使用非常驚人的高端動畫技術,帶來主機上從未見過的「超級逼真畫面」。




Tags: GTA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