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Scarlett將於2020年11月頭 開售次世代最強主機

2019-11-12 2697
Tags:
icon
次世代主機大戰已經拉開了序幕,兩大家用次世代主機PS5、Xbox Scarlett都已經公佈將於2020年年末發售,但是並沒有公佈具體的發售時間。

近日,有消息透露,Xbox Scarlett將於2020年11月6日發售,而且是次世代性能最強的主機。


PSErebus在日前的twitter中公佈了這一消息,當然11月6日這個日期,比較符合之前索軟兩家宣稱的2020年年末,但重點在於「Xbox Scarlett次世代性能最強的主機」,大家應該都知道,PS5和Xbox Scarlett著重加強了主機性能,增加了光線追蹤和SSD,但是究竟Xbox Scarlett是不是次世代性能最強的主機還得等發售那天才能知道。

這則twitter之後還帶有XO19的主題標籤,也許在暗示微軟會在XO19期間透露新主機的信息。有趣的是,這位叫做PSErebus的人士在過去已經正確揭示了主機的提前發布日期,這也讓這則傳聞顯得可信度較高。


但是,現在要說Xbox Scarlett將於明年11月發布還為時過早。XO19離裡開始只有3天了,如果這確實是在新主機發布之前舉行的活動,大家可能會在XO19上看到Xbox新主機的真名及一些主要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