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劇《深夜食堂》推出官方料理書 重溫美食真實再現

2019-11-13 4636
Tags: 深夜食堂
icon
備受關注好評的著名真實情感係日劇《深夜食堂》除了令人感動發省的劇情外,其中各種家常料理相信也有不少粉絲眼饞,而最新《深夜食堂》官方料理書公佈,11月12日(昨天)起發售!

日劇《深夜食堂》官方料理書已經上架日本Amazon,由日本知名美食家精心對比原作一一打造,圖文並茂,即使不會做飯的粉絲也可以參照本書自己動手重溫作品中的經典美食。

《深夜食堂》講述了發生在一個深夜營業的小餐館裡的故事。這裡的菜單只有豬肉醬湯套餐一種,但是老闆可以根據客人的要求利用現有食材做出各種料理。這裡沒有大魚大肉,全是簡單的家常小菜;這裡沒有大悲大喜,卻是地道人間煙火的氣息。在這家深夜食堂,每個夜晚都有溫情故事上演,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著最質樸的人情味,總讓人看著熱淚盈眶。




Tags: 深夜食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