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16寸Macbook Pro筆記本發布 港幣18999起

2019-11-14 5780
Tags:
icon
之前關於16英寸Macbook Pro的傳聞,現在終於被蘋果官方坐實了!11月13日晚上,蘋果突然在其官網上架了16英寸MacBook Pro,沒有採用發布會的方式,就是很直接的將產品上架到官網上,熱度瞬間爆炸。

作為Macbook Pro的升級版,該機配備了一塊16英寸視網膜螢幕,分辨率為3072x1920,像素密度達到了226PPI,亮度為500尼特、支持P3廣色域。對比15英寸版本,16英寸版的長寬並沒有明顯增加,而是將邊框進行了縮窄,視覺衝擊力更強了。

設計方面,16英寸版依然延續了金屬機身輪廓,並有銀色、深空灰色兩種配色。整體來看,16英寸版依然延續了MacBook Pro的精髓,只是邊框的縮窄讓整塊螢幕變大了一些,但整體尺寸只有毫米只差,重量也只比上代重了0.12千克。

當然除了螢幕變化以外,16英寸版還有一個明顯的變化就是剪刀式鍵盤回歸,正式宣告蝶式鍵盤退休。據了解,新的剪刀式鍵盤內部進行了重新設計,鍵程為1mm,並且在鍵帽內部採用的新結構可以把鍵程頂部鎖定到鍵帽中,能夠減輕結構可能帶來的擺動,手感也能進一步提升。

另外蘋果還表示,16英寸版採用了最先進的散熱架構,如果是在高負載下,持續功耗最多可以提升12瓦。另外還有完全重新設計的六揚聲器高保真音響系統,其中4枚是低頻單元,2枚高頻單元,喇叭雖然看起來跟之前一樣,其實內部結構變了很多,音質也有非常明顯的提升。

配置方面

16英寸版MacBook Pro選擇了第九代Core6核i7或8核i9處理器作為核心配置,之所以不用第十代,可能是和目前已經上市的第十代只有U和Y兩個系列,都是低壓版,而蘋果可能要等的是標準版,因為U和Y一點也不「Pro」。

16英寸版的圖形處理器也升級了,採用AMD Radeon RX 5500M顯卡,主頻為1408MHz,最高可以達到1645MHz,擁有4GB 128bit GDRR6,與GTX 1650的水平基本相當。RAM為16GB~64GB DDR4-2666,固態為512GB~8TB,100瓦時電池、接口提供4個雷電3和一個耳麥口等。

毫無疑問,16英寸版MacBook Pro是蘋果史上推出的性能最強的筆記本電腦,它不僅兼顧了性能,又充分考慮到了便攜,還有蘋果一直在線的顏值和做工,以及macOS這條護城河,不過價格也不便宜,起步價為港幣18999起,提供深空灰和銀色,今日預訂11月21-23日便會出貨。

適合哪些人呢?

自然是給專業人士準備的生產力工具,比如剪片師,職業攝影師,遊戲開發者等等,對於他們而言,這就是個吃飯的「工具」,擁有它所能夠創造的價值要遠大於購買機器所用的錢。

官網連結:https://www.apple.com/hk/macbook-pro-16/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