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消費測評機構藍牙耳機評分出爐 最好的竟不是Airpods Pro

2019-11-17 12439
Tags:
icon
蘋果首款無線降噪藍牙耳機AirPods Pro發布後普遍收穫好評,銷量勢頭也較為喜人。日前,美國著名消費測評機構消費者報告也公佈了對AirPods Pro體驗結論,評了總體75的得分。

測評認為,AirPods Pro在降噪方面做得較為優異,音質較前幾代有了明顯提升。雖然入耳式佩戴會稍稍有些堵,可如果對降噪有著強需求,這點犧牲值得。


同樣是品牌無線耳機,亞馬遜降噪Echo Buds的得分是65,三星Galaxy Buds的得分是86。報告認為,亞馬遜整體表現穩定,且130美元足夠便宜。至於三星,雖然沒有降噪,可音質是個中佼佼者,要比蘋果好得多,價格同樣是130美元左右。


三星Galaxy Bud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