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扯了!俄羅斯老爸教自己寶寶抽煙!

2014-05-13 4020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一名印尼的2歲小寶寶一天抽40根煙,不過相信人之初,性本善,必定是有東西影響他才會這樣子的,而最近就有一段報導關於一位老爸竟然教自己的寶寶抽煙!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有一個打赤膊的俄羅斯父親,他教著年約一歲的寶寶怎麼抽煙。

 

在這近兩分鐘的影片中,這位父親坐在廚房裡,他笑著將煙遞給了赤裸的寶寶,並將其點火,父親為寶寶示範如何正確的抽煙和吞雲吐霧。影片中還可以聽見有女人的笑聲,疑似孩子的母親。這段影片是4月23日上傳至LiveLeak,短短幾天就超過一百萬人次的點閱。

 

網民看完影片以後,反應非常大,各國的網友們都說這已經涉及虐待兒童,俄羅斯的網友們則憤怒表示將會揪出這個行為不當的父親或母親,把寶寶交給更好的人撫養。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