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人食雞對戰《JOJO的奇妙冒險最後的倖存者》推出日正式公佈

2019-11-19 6264
icon
BANDAI NAMCO Amusement 旗下的街機遊戲《JOJO的奇妙冒險 最後的生存者》(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ラストサバイバー),官方今天宣佈將會在 12 月 18 日開始在日本各大遊戲機中心正式上線!

《JOJO的奇妙冒險 最後的生存者》是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題材的全新食雞街機遊戲,遊戲以動畫第 4 部的杜王町作舞台,並收錄第 3 部至第 5 部登場的 10 位人氣角色,進行最多 20 人同場的大逃殺競技!

遊戲中除了單人模式外,更支援二人一隊的「組隊模式」,就算隊友被擊敗,另一位成員都可以救回隊友重新參戰,「組隊模式」可以在同一店內配對或在線上隨機方式組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