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 蘋果不再省Ram了 向6GB進發

2019-11-23 10623
Tags:
icon
眾所周知,蘋果一向在RAM上頗為吝嗇,Android陣營早已普及6GB、8GB甚至12GB的情況下,今年的iPhone 11還是全系配了4GB,傳聞中的iPhone 11 Pro Max 6G並未實現。

儘管Android、iOS系統機制不同,對RAM的消耗和需求也有很大差異,但大RAM總是聽起來會更有吸引力。明年的新款iPhone會用上6GB嗎?目前來看,很有希望。據外媒報導,近日,巴克萊分析師Blayne Curtis和同事前往亞洲與蘋果供應鏈製造商會面,他們根據收集到的信息分享了對2020年iPhone的展望。

在最新報告中,巴克萊分析師表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可能具有6GB的RAM,高於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4GB。此外,他們還預計,這兩款新型號後置鏡頭均支持3D面部感測,同時加入了對mmWave支持,以實現更高性能的5G。

基礎款的iPhone 12依然會配備4GB RAM,與iPhone 11相同。雖然iPhone 12也有望實現5G,但分析師並未說明該設備是否支持mmWave,sub-6GHz或兩者都支持。

最後,分析師還指出,所謂的iPhone SE2仍在生產中,其配置與iPhone 8相似,包括4.7英寸屏幕和Touch ID指紋識別,升級更快的A13處理器和3GB RAM。

至於發佈時間,iPhone SE2有望在明年3月份發布,iPhone 12系列則會和往常一樣在9月推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