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ygames 神秘新作手遊 公佈《闇影詩章》亞里莎等新角登場

2019-11-25 10300
Tags: Cygames
icon
Cygames 旗下預定 11 月 27 日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新作手遊今天再公佈新一波登場角色資訊,包括來自同社的卡牌遊戲《闇影詩章》的亞里莎等 13 名角色將會加入!

Cygames 神秘新作手遊今天再公佈新一波登場角色情報,官網中的小遊戲地圖也逐漸出現了王座以及王城了,而王城中間出現了「FEVER」字樣,部分位置也出現一些箭頭的標示,本作有可能是類似彈珠台玩法的遊戲。

另外,今天公佈的 13 名新角色之中,來自 Cygames 旗下卡牌遊戲《闇影詩章》的角色亞里莎也確定參戰了,遊戲台場角色已多達 50 名,下一波新情報將會在今晚 12 點再公佈。

遊戲官網:https://secret2.cygames.co.jp/



Tags: Cygam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