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動作遊戲《超惑星戰記 ZERO 2》現已推出 Steam 版

2019-12-01 7321
icon
INTI CREATES 開發的任天堂 Switch 平台動作遊戲《超惑星戰記 ZERO 2》(Blaster Master Zero 2),官方宣佈遊戲已經正式推出 PC Steam 版了!


《超惑星戰記 ZERO 2》是 2019 年 3 月 21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動作遊戲,是 2017 年推出《超惑星戰記 ZERO》的續作。遊戲採用仿照紅白機的 8 bit 畫面風格,更追加全新動作、金屬攻擊手以及駕駛等新內容。



遊戲故事講述在剷除地球地下深處的變異核心之後,傑森的伴侶夏娃被變異的寄生蟲感染,這些寄生蟲已開始慢慢破壞她的身體。他們留在地球,於家園索菲亞國外 G-SOPHIA 尋找治療的希望而展開冒險。



Steam 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34910/Blaster_Master_Zero_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