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碧藍幻想》更多遊戲消息即將發佈 Relink 將會有新片

2019-12-02 6295
Tags: 碧藍幻想
icon
Cygames 旗下《碧藍幻想》將會推出多款改編遊戲,包括在 2020 年 2 月 6 日發售的 PS4 格鬥遊戲《碧藍幻想VERSUS》,以及正式開發中的 RPG 遊戲《碧藍幻想 Relink》,官方預告遊戲新消息即將來了。

遊戲《碧藍幻想》的最大祭典「碧藍幻想 Fes 2019」即將於 12 月 13 日至 15 日在東京幕張舉行,官方為了即將來臨的祭典,也準備好一些新消息在會場上發佈,當中更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 RPG 遊戲《碧藍幻想 Relink》。

《碧藍幻想》的導演福原哲也在 Twitter 上透露,現在正為了「碧藍幻想 Fes 2019」製作全新發佈的遊戲 PV,包括 2 段關於《碧藍幻想VERSUS》的影片,以及一段《碧藍幻想》本編的 PV,還有《碧藍幻想 Relink》的 PV 也在大阪工作室努力製作中,敬請期待。




Tags: 碧藍幻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