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原型機曝光

2019-12-04 8156
Tags:
icon
今日,Twitter知名爆料人仕Ben Geskin放出了關於新款iPhone(D53)的原型機信息。Ben Geskin表示,D53的靜音鍵設計將會重新設計,由當前的設計改為沿機身垂上下撥動。靜音鍵可以說是iPhone上一個標誌性的按鍵了,通過這個按鍵用戶可以輕鬆在響鈴和靜音兩個狀態之間進行切換。目前,iPhone上的靜音鍵是前後方向進行撥動的。

相較於靜音鍵的變化,Ben Geskin透露了一個更多消費者所關心的信息,那就是D53沒有劉海。自從蘋果在iPhone X上使用「劉海」設計以來,儘管目前許多廠商都已經使用了這一設計,但是,異形屏幕對於部分消費者來說還是難接受的。而當蘋果把「劉海」刪除,保留Face ID,那麼,就可以更好的迎合更多消費者的審美習慣,並且在內容顯示上也更加友好。

在此之前,Ben Geskin就曾經爆料過6.7英寸版本iPhone在保留Face ID相關組件的情況下,把「劉海」刪掉。Face ID相關組件會被放置在頂部邊框內。如果是這樣設計的話,6.7英寸版本的iPhone的邊框有可能會比現在iPhone邊框要寬,如果蘋果要堅持四等邊設計的話。


其他方面,D53將會繼續使用Lightning接口。整體外觀設計上,從Ben Geskin繪製的渲染圖(根據他自己獲得的信息繪製)來看,明年的新iPhone是很大機率重新使用比較方正的設計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