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今井麻美為香港抗爭事件感觸 改寫新曲歌詞

2019-12-05 17384
Tags: 今井麻美
icon
演出《THE IDOLM@STER》的如月千早、《命運石之門》的牧瀨紅莉栖等角色聞命的聲優歌手今井麻美,近日於 11 月 30 日的大阪演唱會上,道出了新曲「Flow of time」作詞的靈感之一,其實是來自其中一幕抗爭事件的畫面。

今井麻美於 11 月 30 日在大阪舉行的一場演唱會上,演唱新曲「Flow of time」前,分享自己為這首歌作詞的感想,她首先用「好運」來形容這首歌,不過似乎不太理想。接著她表示其實自己因為在網上看到一張相片,感到非常感觸更因此落淚。

這張相片是 10 月 1 日屯門發生的抗爭中,一名身穿「765 Production」外套的示威者被防暴警察棍打的情況。「765 Production」是《THE IDOLM@STER》作品中的事務所標誌,也是今井麻美出演角色如月千早的作品。

今井麻美表示自己曾經到香港演出,但現在卻沒有甚麼自己能夠做,感到傷心內疚。她又表示,大家都懷抱著信念活下去這點是不會改變,所以她不只希望在香港,也想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演出,用自己的歌拉近與大家的距離。

事後有不少香港粉絲向她的關心表示感謝,今井麻美這番話雖然沒有明確表態支持或者政治立場,不過卻引來大陸網民不滿,有人到她的 Twitter 上惡言攻擊,又表示要抵制她的出演作品,甚至向中國文化部提出禁止今井麻美小姐再到中國參與演出。



Tags: 今井麻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