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5 Prime 版即將登場!

2014-05-16 6252
Tags: GALAXY
icon
日前,韓媒Naver帶來消息稱,為了應對本月底亮相的LG G3,高配置版Galaxy S5將於6月中旬正式發佈,售價則為900000韓元($6200)。

 

爆料大神@evleaks進一步確認,「Galaxy S5 Prime」確實存在,而且該機將在韓國本土推出五種機身顏色:黑、白、金、藍以及粉色。至於該機會不會面向全球市場,現在還不確定。

 

結合之前的消息,高配版Galaxy S5將升級到5.2寸2K螢幕,搭載Exynos 5430八核處理器或高通驍龍805處理器,內置3GB內存+32GB機身存儲,搭載Android 4.4.2系統。其它方面和普通版Galaxy S5基本一致,提供16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心率監測以及指紋識別等。至於是否會沿用普通版的塑料外觀,現在還沒​​有確切的說法,不過按照三星的性子,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發布一款金屬外殼的產品。



Tags: GALAX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