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II》總監暗示 PS5竟然這麼強大

2019-12-20 6259
icon
繼微軟表示他們對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的目標是希望「消滅」載入時間後,看起來Sony在PS5上也將是同樣的目標。

近日《THE LAST OF US PART II》聯合總監Kurt Margenau評價了次世代主機的載入畫面,非常「狂妄」地稱「什麼是載入畫面」,暗示至少頑皮狗的遊戲,在將來不會有載入時間。

我們已經知道PS5和Xbox Series X都會配備比當下電腦上使用的都要更快的SSD,將大幅度縮短載入時間。今年5月時,Sony曾通過《Marvel 蜘蛛俠》展示了新主機的遊戲載入時間。PS5只用了0.8秒,對比來說,PS4 Pro則用了8.10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