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連輸三場!室友慘被當出氣袋!

2014-05-18 5589
Tags: 2014Mainland
icon
近日在郴州職業技術學院,一名18歲的電腦系學生李波被砍死在這間屋內。而結束李波性命的,是他的好友、共住一寢室的同學劉凱。凶器是一把水果刀。案發前,劉凱和李波在寢室裡玩網絡遊戲《英雄聯盟》。

 

根據郴州職業技術學院宣傳統戰部部長劉傑介紹,當晚宿舍裡的大部分學生都回了家。19點多,搞衛生的人員發現323寢室門前有血跡。學校工作人員和公安民警趕到,踢開反鎖的寢室門。倒在血泊中的李波已死亡,劉凱則坐在角落裡。警方很快控制了現場,並展開調查。據劉傑介紹,死者李波是郴州嘉禾人,今年18歲;16歲多的嫌疑人劉凱是永州人。兩人均是初中畢業後進入郴州職業技術學院電腦系就讀,同屬五年制大專的121班。

「他倆常呆在一起,關係挺好的。」121班的班主任郭小琛介紹,寢室長李波在​​校表現不錯,曾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劉凱的父母在其年幼時離異,劉在校表現中規中矩,性格方面沒發現異常。案發後,兩名學生的家屬趕到學校。幾天后,警方向家屬和學校通報了部分案情。經初步調查,起因是玩遊戲引起的。當晚,寢室裡只有劉凱和李波兩人。而有種說法是,劉、李兩人當晚在打《英雄聯盟》,連輸三盤的劉凱在虛擬的遊戲拼殺中失去理智,手握水果刀刺向李波。不過,警方目前尚未披露案發過程。看來現在很多人都很像「德國瘋小孩」,是說小編連輸100場也只是默默刪了遊戲而已......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