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破次元界限 VR手套《Teslasuit Glove》體驗真實觸感

2019-12-29 6637
icon
開發 VR 相關週邊的廠商 Tesla Studios 近日再公佈了一項強力產品,可以讓 VR 佩戴者體驗有如真實觸感的數據手套「Teslasuit Glove」,這款手套將於明年1月在 CES 2020 大展上亮相,目標在明年下半年量產上市。

「Teslasuit Glove」可以讓佩戴者感受到虛擬紋理並收集生物特徵數據,可同時創造觸摸和握持物體的印象,收集用戶手部的運動以及記錄脈搏和其他生物特徵訊息,亦可以配合體感衣「Tesla Suit」使用,進一步提高 VR 的代入感。

這款手套不僅具備基礎的觸覺和力量反饋,而且附接於每根手指的九個電極陣列能夠產生觸碰虛擬表面的感覺,而塑膠外骨骼則能產生阻力和振動以模擬與物體的相互作用,令使用者可以體驗到如真實的觸感。

Teslasuit Glove 暫時將會主要用於培訓、醫療康復和其他專業領域,如果未來應用在 VR 遊戲界方面,將可令 VR 遊戲的代入感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領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