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公佈「國王的鍵盤」Selfie Type

2020-01-07 12108
Tags:
icon
據消息指,在CES 2020上Samsung Samsung今天給我們帶來一個驚喜,他們推出了首款可在任意平面上使用的虛擬鍵盤「SelfieType」。

據外媒The Verge報告說,目前SelfieType暫時只是一個Demo,不過也有可能是最終的商業成品。它來自於Samsung的實驗性程序C-Lab,C-Lab是Samsung內部孵化器,用於收集怪異的技術創意,其中一些最終會變成商業產品。


SelfieType本質上是使用AI和手機的鏡頭來對使用者的手指運動進行跟踪,並且提供隱形的虛擬鍵盤,因此你鍵入的動作將會轉變成實際的擊健。而且Samsung也公佈了SelfieType的演示預告,一起來看一下。

據報導,SelfieType仍處於測試階段,因此很難確定該技術是否能夠如演示中的那樣順利發展下去。目前已經嘗試過使用激光投影式的隱形鍵盤,手機將會是這種方案中的關鍵性設備。如果可行,這種技術最終也能夠用於手機遊戲中更加複雜的輸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