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20 慘了 罪大今年決定再缺席

2020-01-14 7513
Tags: E3
icon
跟據外媒今天報導,罪大滔天的 Sony 今天決定將會再度缺席全球最大的遊戲界盛事 E3,SIE 今年將會發售 PS5 主機,新遊戲會以怎麼的型式發佈相當令人關注。

外媒 GamesIndustry.biz 今天報導,SIE 通知他們將不會參加今年的 E3 2020,是 SIE 連續兩年不參加 E3 活動。SIE 發言人說「我們非常尊重 ESA 組織,但是我們不認為 2020 年 E3 的願景是我們今年重點關注的合適地點。」

「我們將通過參與全球數百場消費者活動,在 2020 年的全球活動戰略基礎上繼續發展。我們的重點是確保粉絲感受到成為 PlayStation 系列的一員,並能夠遊玩自己喜歡的內容。我們擁有出色 PlayStation 4 遊戲陣容,以及即將推出的 PlayStation 5,我們非常期待與粉絲們一起慶祝這一年。」

E3 的舉辦單位 ESA 一直在努力滿足其所有成員,部分公司如 EA 和 Sony 希望看到 E3 成為遊戲迷的慶祝活動,但另一些發行商則希望將 E3 視為行業焦點。ESA 試圖通過向 E3 引入一些消費者元素來滿足這兩個群體的要求,但取得的成果始終有限。

至於 PlayStation 今年會以甚麼型式發佈新作,官方暫時未有定論,很可能與 2019 年同樣以「State of Play」的影片型式來發佈最新的遊戲情報。




Tags: E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