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izzard新作《Heroes of the Storm》封測快將展開!

2014-05-20 4822
icon
《Heroes of the Storm™》是一款熱鬧無比的線上團戰遊戲,裡面有許多你最喜愛的Blizzard英雄角色。你可以依自己的遊戲風格量身打造這些來自Blizzard各遊戲的英雄,然後與好友組隊,征戰充滿策略與戰術變化的不同戰場、取得混世英雄的榮耀。

 

Heroes of the Storm》汲取了亂鬥遊戲中你來我往、密集戰鬥的精華,淬煉成緊張刺激又有趣的快節奏線上對戰。雖然只要一小段時間就可以玩上好幾局,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仍意猶未盡,還想再戰一場!

 

 

Heroes of the Storm》的特色之一,就是平易近人又不失變化與深度的團戰樂趣。不論是與盟友進行團體戰,或是同心協力克服戰場上的各種特殊挑戰,只要團隊合作就能有所收穫。英雄們所擔任的角色各異其趣,有些是殺氣四射的奪命使者、有些是攻掠城池的專家、有些則是四處救人的治療者;縱然每位英雄所肩負的使命不同,但在團隊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選擇像阿巴瑟這種特殊的英雄,他雖然缺乏正面交鋒的戰力,卻擁有足以撼動整個戰場的特殊技能。

 

 

Heroes of the Storm》擁有許多獨特的戰場,各自以不同的傳奇事件為核心,並且左右整場比賽的戰略。其中一個戰場的特色就是裡面的幽靈海盜船,只要付給船長亮晶晶的金幣,就可以命令海盜船炮轟敵軍。另一個戰場則有著地底關卡,只要收集裡面的骸骨,就可以召喚出恐怖的魔像攻擊地表的敵軍。有關封閉測試的最新消息,敬請留意本站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