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殺菌消毒一盞燈 小米上架智能消毒殺菌器

2020-01-26 42595
Tags:
icon
1月26日消息,小米有品日前上架了一款眾籌新品—「FIVE智能消毒殺菌燈」,採用UVC殺菌消毒,支持智能人體感應、支持米家APP控制,眾籌價149元人民幣。


各形各色的新型病毒來勢洶洶,訓了一周的枕頭被套上遍布百萬蟎蟲陪你入睡,寵物身上攜帶著不知名細菌、寄生蟲不計其數。這些隱藏的「殺手們」平時相安無事,卻會在我們抵抗力低下時出來作怪,威脅寶寶、孕婦、老人以及家裡每一個人的健康。

其採用的紫外線消毒殺菌的應用範圍很廣,在醫用領域屬於基本配置,而在我們日常家用範圍則是俗稱的「曬太陽」,現如今,通過技術手段,小米把「太陽」安全的搬進了家裡。相較於傳統的日光燈照射殺菌,家用智能紫外線殺菌燈殺菌率達99.99%。


FIVE智能消毒殺菌燈支持智能人體感應,智能停止殺菌,特設兒童鎖防護機制,防止兒童誤開燈,異常蜂鳴報警系統,請君離場後10秒開啟殺菌狀態,如遇點燈故障,米家APP自動提醒,萬無一失。


FIVE智能消毒殺菌燈採用進口飛利浦紫外線燈管,一支燈管所含有的汞大約為一根家用水銀體溫表的1/10(汞污染風險大大降低); 燈管壽命可達9000小時,9000小時後光衰只有20%,與飛利浦技術聯合開發鎮流器,定制化芯片設計大大增強電源穩定性和一致性,確保產品安全可靠。


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18329&spmref=YouPinPC.$Home$.list.0.1355242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