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Playstation 5 介面截圖曝光

2020-02-03 4897
Tags:
icon
PlayStation 5仍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到在世界各地的遊戲商店推出。當用戶苦苦等待Sony全新主機PlayStation 5的發布日子時,網上曝光了一張可能是全操作界面的截圖。

幾天前,我們看到了類似的截圖,是一張由疑似是遊戲開發工具的畫面,當中展示了一個重要的信息—1TB的SSD!現在,SlashLeaks發布一張新照片顯示了PlayStation 5界面的最終版本。顯然,這截圖應該就是PS5的主菜單介面,但是否屬實仍有待官方正式公佈。

在最新的消息中,有傳言稱PS5在其開發之初的表現要好於Xbox Series X。另一方面,Sony的下一代主機可以使用三星NVMe SSD 980 QVO。關於SSD的速度,有傳PS5內置的 SSD將保證6GB/秒的速度。目標是最大程度地減少遊戲加載時間,從而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