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II》ESRB評級曝光 竟含裸露和性內

2020-02-03 8366
icon
近日,PlayStation官網《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相關網頁上出現了ESRB評級的標識,根據其內容來看,《The Last of Us Part II》評級為M(17+),遊戲中含有血腥、暴力場面,有裸露和性內容。


《The Last of Us Part II》與其前作評級皆為M/17+,但較之於前作,比較大的區別在於多了一個「Nudity(裸露)」的標籤,不過女主角艾莉在預告片中就有一個露背鏡頭,ESRB評級中的表述可能指的就是該場景。至於「Sexual Content(性內容)」的具體指代恐怕要等到遊戲發售之後才能知曉。

《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故事發生在初代5年後,該作將於2020年5月29日正式發售,登陸PS4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