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leet Combat》資料篇「帝国的崛起」隆重登場!

2013-06-25 5047
Tags: Fleet Combat
icon
去掉幻想,準備戰鬥。守衛帝國之戰從海上開始。以大海為舞台既次世代海戰塔防,一定會給您不一樣的體驗! 厭倦了敵動我不動的塔防?厭倦了敵滅我不滅的塔防?來一次塔防新體驗吧! 

 

本作故事發生在前作Fleet Combat的4年前,講述了英庫巴斯帝國的強國歷程。2012年世界末日如期而至,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在這場浩劫中被摧毀。海平面的上升使得陸地被大面積的淹沒。存活下來的人類建立了以海洋爲領土的艦隊都市和政治體系。可惜的是和平的新生活並沒有來臨,被稱爲“末世之戰”的全球大戰爆發了。世界再一次回到了動亂與火光當中。爲了防止被日益強大的美洲大國斯佩斯聯邦侵吞,位于亞洲大陸的英庫巴斯帝國提出“東亞聯邦”計劃。其核心就是通過收編周邊各個聯邦來形成超級大國,以此來對抗更強大的敵人,實現共存。爲此,帝國皇帝派出了自己最強的雷克斯艦隊加入到了這場“末世之戰”中。 

 

絢麗而精致的畫面 

宏大的世界地圖,令人神往的蔚藍大海,風格各異的島嶼,以及各種外觀精美的戰艦。細致的畫面給人一種生臨其境的感覺。 靚到極點的導彈齊射和鋪天蓋地的戰鬥機編隊,定能讓您過目不忘。 

 

靈活自由的武器搭配 

15種自動攻擊武器和75種以上的手動攻擊武器,根據不同的軍艦的載重能力和武器的重量進行自由組合。利用不同射程的武器架構防禦網,通過合理控制武器冷卻時間來提升單位時間內的最大傷害輸出,新增資料篇獨有武器:航母殺手-東風21D,五大ACE飛行中隊。 

 

龐大而簡單的升級系統 

通過戰鬥中獲取的EXP,可以對所有的武器進行解鎖和升級,通過戰場ACE系統更能夠獲得額外的EXP獎勵,通過獲取的關卡評星,可以購買各種新的強力軍艦,自由的戰艦組合能讓您DIY出獨壹無二的艦隊。 

 

 

iOS下載連結!(販賣價:HK$8)



Tags: Fleet Comba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