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收錄3部獨家機體 第一彈公開

icon
萬代南夢宮預定 2020 年內發售的 PS4 版《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マキシブーストON),官方昨天公報遊戲新情報,包括 PS4 版會收錄 3 部街機版未曾推出的獨家機體。

官方昨晚公佈 PS4 遊戲《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將會收錄 3 部街機版未曾推出的獨家機體,第一部將會是來自《高達創戰者》的 驚異渣古 以及駕駛者 川口名人。


驚異渣古擁有長步槍、背部火箭發射器、雙手槍與雙熱能軍刀,是一台遠近皆可的平均型戰體。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 PS4 版的《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將會支援二人分屏畫面遊玩功能,大家將可以約朋友上家一起進行遊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