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分析指肺炎影響將擴大 可能影響 PS5 的發售日

2020-02-09 5961
Tags:
icon
新型冠狀病毒於去年在武漢爆發至今仍未受控,近日美國著名商業/娛樂新聞網站 Business Insider 報導指,肺炎已經大大打擊在中國的生產業,包括本年推出的 PlayStation 5 / Xbox Series X 等新世代家用機的生產亦將會受影響。

新型冠狀病毒於中國已經造成了嚴重破壞,中國製造業生產了世界上大多數電子產品,今次事件將重創各大企業設於中國的生產線,任天堂已於 2 月 6 日宣佈因受疫情影響,Switch 主機以及《健身環大冒險》等設備的生產將延遲,連全新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限定版 Switch 主機也會延期發售。

就連 iPhone 生產商富士康亦已經宣佈隔離部分工人,將會影響 iPhone 的產量。同樣地,由於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都會在中國生產,不過由於冠狀病毒的爆發,這些發佈可能會出現延誤,或者至少會限制供應量。

傑富瑞集團本週發表的一份報告稱:「視頻遊戲行業目前正在開始向 2020 年假期推出的新產品生產,但如果廠房關閉時間超過一個月,時間表將被推遲,新遊戲主機在 2020 年秋季推出的計劃亦會受影響。」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