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WC2020新措施 禁湖北遊客

2020-02-10 3992
Tags: MWC2020
icon
雖有世界第一大手機展會的MWC將如期舉行,不過針對目前的疫情,主辦方GSMA採取了一個不錯的處理方式。

MWC(世界移動大會)主辦方GSMA向部分參會者發郵件通知,將禁止中國湖北省展商及參展人員參加此次大會,來自中國的旅客需要在活動開始前14天出示已經離開中國境內的證明。


GSMA還重申,參展商和與會人員按照WHO和其他衛生當局的建議執行適當措施,以遏制病毒的進一步傳播,並表示參展商、與會人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至關重要。


截至目前為止仍有超過2800家參展商將於2月24-27日出席活動。


在這之前,LG、NVIDIA、Ericsson都已經宣布,退出此次MWC2020世界移動通信大會,而中興則宣布取消展會期間的新聞發布會,三星方面也表示,縮減此次大會的規模。



Tags: MWC202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