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更新又惹禍 HP惠普用戶卡死開機畫面

2020-02-16 5739
Tags:
icon
2月16日,微軟Windows Upadte宣布,撤回Windows 10 KB4524244更新並停止推送。KB4524244是一個安全更新,主要是為了解決存在於多家PC廠商的啟動管理器中安全問題。不過許多HP電腦的Windows 10用戶反饋稱,裝該更新後,自己的電腦出現了無法啟動等問題。


至於原因,則是因為HP等品牌的Windows 10電腦上的「Sure Start Secure Boot Key Protectio」設置,該設置提供了比普通BIOS更為嚴格的安全措施。有用戶報告稱,自己的24台HP EliteDesk迷你主機都因為這個更新出現了問題,更新時卡死,重啟後卡在HP Sure Start頁面。

很顯然微軟在推送KB4524244時並沒有問過HP的意見,希望微軟以後推更新時能和OEM加強溝通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