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七龍珠》新作速報!Playstation 4震撼開戰!

2014-05-22 6267
Tags: 七龍珠
icon
七龍珠漫畫將再次被搬上家用平台,開發商Bandai Namco Games即將發布一款名為《Dragon Ball:New Protect》的新作,目前還未正式推出,但官網已經上線!

 

超級賽亞人歸來新《七龍珠》將登陸PS4,該作的首發平台將有PS4、PS3以及Xbox 360,可惜定價和發售日期都還未公佈。官方強調新作將超越迄今為止的所有《七龍珠》系列遊戲,將盡可能的展現同原作一樣的世界觀,角色的打鬥動作和技能也將遵循原作的設計理念。

 

在先期放出的遊戲截圖中,有孫悟空和貝吉塔在空中纏鬥,以及悟空在變身超級賽亞人後的戰斗場面。從截圖來看,遊戲在人物外形和動作設計方面相當到位。鑑於Bandai Namco一直有推出手機遊戲,所以該作未來存在移植入移動平台的可能性。

 

 



Tags: 七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