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春季發佈會IPHONE 9並不孤單 還有如此多新產品

2020-02-23 6594
Tags:
icon
越來越多證據表明,蘋果今春的發布會並不簡單,除了傳言中的A13處理器、LCD小iPhone,還有其它新品。


分析師兼爆料人Jon Prosser貼出了零售商Target進出貨管理系統的界面,曝光了包括AirPods(X Generation)、iPad Touch(X Generation)、Apple TV Gen X和Apple Watch新錶帶在內的產品。


其中AirPods(X Generation)價格399.99美元,比現款AirPods Pro貴了150美元,看來定位不低。其中X Generation應該只是代表第X代新品。有Target經銷商透露,進出貨系統中的價格通常是準確的,但產品名就難說了。

外界猜測,這款400美元的新AirPods或許對應分析師口中的頭戴耳罩式耳機,而且有三種SKU。至於179.99美元的Apple TV Gen X與399.99美元的iPod Touch X Generation,與當前32GB Apple TV 4K和256GB的iPod Touch價格相符。


當然,也別忘了,Target庫存系統也曾經出現過AirPower,然而去年3月,項目被蘋果取消。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