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飛雲回歸《魔神英雄傳:七魂龍神丸》4月10日播放 原班人馬配音

2020-02-23 8703
icon
今日經典機動漫畫《魔神英雄傳》時隔多年的新作《魔神英雄傳渡:七魂龍神丸(魔神英雄伝ワタル七魂の龍神丸)》官方發文宣布,動畫將於2010年4月10日在Youtube萬代頻道免費首播。本期播出前篇共四話,剩下的後篇共五話將於2020年9月放送。


在本次的故事中,戰部渡再次被呼喚至創界山,但他所看到的卻是如同海市蜃樓一般上下顛倒的創界山,而龍神丸也遭受邪惡之力所封印而變得四分五裂。就在飛雲接下這試煉之時,他與忍部火美子、虎王、劍部武一郎再度踏上了救世主之旅,拯救創界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動畫採用的配音CV陣容與上世紀的原版一致!對於童年時觀看過本劇的老粉來說保證能夠從聽覺上找回當初的熱血和感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