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即將玩完 Google新系統Fuchsia OS即將殺青

2020-03-02 19791
icon
作為取代Android、Chrome OS的系統,Google已經基本完成了新系統Fuchsia OS研發工作。

據外媒最新報導稱,目前Fuchsia OS的工作已經基本殺青,而開發者已經開始全面著手測試新系統,雖然目前還不清楚Google何時推出正式版,但至少他們加快了推出市場的節奏。


按照Google的規劃,Fuchsia OS能夠在桌面電腦、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手機、Router、智能顯示器等產品上運行,這款新系統把Android和ChromeOS合二為一,同時也是為了統一旗下智能產品,這是行業的大趨勢。


從實際情況來看,Android和ChromeOS操作系統是Linux內核的「重型版本」,而基於微內核的Fuchsia OS操作系統運行更加快捷,對於這個系統Google擁有完全的控制權,所以不會像Android那樣出現碎片化的情況(就是跟iOS一樣是封閉系統....)


去年6月,Fuchsia OS開發者網站Fuchsia.dev上線,提供技術文檔搜索。為了打造這套系統,Google年初聘請了14年經驗的蘋果macOS掌舵人負責。據悉,Fuchsia OS建基於Zircon微核,採用Flutter引擎+Dart語言編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