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被推坑看神作動畫 網民表示我在深淵等你

2020-03-04 8372
icon
小島秀夫非常喜歡看外國電影已經人所共知,而且他對電影與音樂都有著濃厚興趣與獨特的品味,近日他表示被 Staff 推坑開始看一部動畫,吸引了大量網民關注!

小島秀夫近日表示被 Staff 推坑,開始看電視動畫《來自深淵》(メイドインアビス),暫時看到第 3 集,雖然在習慣畫風之前都有點困惑,不過被作品「深淵」的獨特設定與世界觀吸引,因為自己只是看到第 3 集的新人,暫時未發現到「遺物」、而且只是見習生探窟家的「赤笛」等級,希望可以再挖深一點。

不過小島秀夫看《來自深淵》這部作品就吸引了大量網民關注,因為他創出了《死亡擱淺》這款特獨風格的遊戲,再加上《來自深淵》這部作品與可愛的畫風有著不一樣的黑暗劇情與悲壯的世界觀,很多網民都關注他看完之後會有甚麼感想,以及會否引發出新的遊戲創作靈感!

《來自深淵》是 2017 年播映,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故事講述一個中心擁有著名為「深淵」的世界,主角莉可為了成為傳說的探窟家「白笛」,並前往母親十年前前往的的深淵底層,與來自深淵深處的機器人「雷古」開始了探窟之旅,不過深淵之中隱藏著大量不為人知的秘密...

劇場版《來自深淵 深邃靈魂的黎明》於日本正在上映中,而《來自深淵》的第二季電視動畫亦已經決定開始製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