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女們注意 慳錢抗衰老有新研究方案出爐

2020-03-04 4107
Tags:
icon
近日,據外媒報導,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發表在《Journal of Aging Research》上一項研究顯示,每週吃核桃可以幫助女性長壽和保持健康。

研究中,研究人員使用了1998年至2002年參加美國護士健康研究的33931名女性的數據,並追踪了數年。參與者報告了他們的飲食(包括堅果的攝入情況)、日常活動情況。


在調整了記憶問題、心理健康和慢性疾病(包括癌症、心力衰竭、中風、糖尿病和帕金森氏症)等危險因素後,研究人員發現,在50多歲和60多歲的婦女中,每天吃兩個核桃的受試者更有可能是「健康的老年人」。


研究人員表示,研究結束時大約16%的受試者是健康的老年人,在考慮了其他因素(例如運動)後,核桃是唯一與健康衰老機率顯著相關的堅果。


哈佛大學的Francine Grodstein博士說:「對於延緩衰老的影響,目前並沒有一種完美的解決方案,因為它是不可逆轉的,但養成吃核桃這樣的習慣或許會有幫助。」


https://www.foodnavigator.com/Article/2020/02/26/Walnuts-offer-women-a-healthy-ageing-boost-study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