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頑皮狗大作《The Last of US》將拍成電視劇

2020-03-06 18384
icon
今日(3月6日)HBO宣布將把頑皮狗旗下大作《The Last of US》系列改編成真人劇集,由美劇《切爾諾貝利》Craig Mazin和《The Last of US》創意總監Neil Druckmann聯手打造。這種合作方式很少見,兩人將擔任編劇。


此外,頑皮狗總裁Evan Wells將和《切爾諾貝利》執行製片人Carolyn Strauss一起任執行製片人。Sony影業電視部和Sony新開的PlayStation Productions製作。

據悉《最後的生還者》真人劇集不僅會覆蓋第一部遊戲劇情,還會涉及到《《The Last of US Part 2》(5月29日發售)的劇情。

《The Last of US》是一款第三人稱生存恐怖動作冒險遊戲,由頑皮狗工作室開發,Sony電腦娛樂發行於PS3平台,於2013年6月14日發售。遊戲設定在末日之後的美國,主角是喬爾和艾莉,他們在旅程中相扶持作戰以求存活。獲獎無數,當年更是拿下各大年度最佳遊戲,總銷量超過1700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