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C98漫展將延期或取消

2020-03-16 4869
Tags: C98
icon
根據ryokutya2089消息,第98屆日本漫展Comic Market目前仍在籌備中,不過有可能因為疫情決定延期或取消。


Comic Market曾在3月14日宣布,C98將於5月2日~5月3日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不過目前官方再次發布新的公告,表示為防止如今新冠病毒疫情傳播,之後的規模集體活動很有可能將不被政府批準,所以很有可能會延期甚至取消舉辦本次漫展。

本著「以同人誌為中心,促進各方面作品發展」的理念,今後也會繼續保持這個信念而舉辦,也希望各位參與者能夠理解。


Comic Market是由Comic Market準備會舉辦的日本乃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誌即賣會,創始於1975年,至今已經舉辦了97屆,簡稱Comiket(コミケ)或CM。引起在ACG全二次創作方面傳播之廣,而被廣大動漫愛好者所熟知。




Tags: C98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