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度竟然飲這種東西對抗武漢肺炎

2020-03-16 6113
icon
印度被稱為一個神奇地方,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據外媒報導稱,印度一個組織3月14日在德里舉辦了一場喝牛尿來對抗武漢肺炎病毒的聚會,這場聚會中約200名民眾喝下牛尿。

據了解,在印度,牛是神聖的動物,人們認為牛尿可以用作藥物甚至可能治愈癌症。很多印度教徒都認為,清晨都時候下,喝一杯新鮮的母牛尿液,可以治療所有疾病,包括糖尿病,甚至癌症。


一位已經堅持喝了十幾年的牛尿的印度人說:「我之前得了糖尿病,但是自從開始喝牛尿以後,病情就得到了控制。」


由於牛在印度的的特殊地位,利用牛尿、牛糞治病的偏方在印度可以說司空見慣。但印度專家強調沒有證據表明牛尿有治療和預防疾病的作用。


目前,印度已有110人患病,2死亡。政府已下令關閉一些進入該國的陸路通道,並取消所有簽證,以阻止病毒在這個世界第二人口大國的傳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