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款iPad發佈在即 型號已現身數據庫

2020-03-17 5749
Tags:
icon
近日據外媒報導,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添加了一款型號為A2229的新款iPad。數據庫沒有詳細描述該產品,只是說它是蘋果品牌的平板電腦,運行iPadOS 13,不清楚是iPad 、iPad Pro還是iPad mini。

按照之前的動態來看,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出現的型號,基本都確定是蘋果要發布的新品,而之前其已經多次成功見証蘋果新產品,包括Mac、iPad、iPad、iPad Pro、Apple Watch和AirPods等。


消息指蘋果已經準備好了新iPad,只不過疫情影響了生產,所以他們暫不會發布,因為發布後用戶也買不到。需要注意的是,iOS 14中已透露全新iPad Pro,新機將採用與iPhone 11 Pro 類似的後置三鏡頭,同時包含ToF 3D傳感器。ToF傳感器是為了AR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