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全系遭破解 工具將開始量產

2020-03-17 18522
Tags: SWITCH破解
icon
作為一款時尚的遊戲主機,任天堂Switch系列自發布以來,一直都深受消費者喜愛。同時,一批藉由破解任天堂Switch的團隊也甚囂塵上。


據了解,破解團隊TX(Team-Xecuter)於近日通過博客對外宣稱,受疫情影響,原先提供生產Switch元器件的工廠暫時停止了生產,因此破解晶片恐將加價和缺貨。不過,一批正在工廠試產的樣品目前已經進行到了最後的測試階段,不出意外的話,modchip將會進入量產。


此次modchip分為SX Core和SX Lite兩種版本,都包含SX OS破解系統的授權,具體區別方面,SX Lite僅用於破解Switch Lite,而SX Core則是支持全系Switch。

Mod3DSCard上,SX Lite定價9.88美元,SX Core定價10.88美元。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由於modchip是硬件破解,用舊版Switch上可即插即用,但Lite和長需航版需要加焊以確保穩定。


據悉,SX Core和SX Lite都將附贈SX OS許可證(與SX Pro一樣),並且CFW(自定義固件)也將受支持。從Xecuter團隊此前公佈的先行者計劃來看,首批將會有200~300名測試者能夠率先拿到破解配件。




Tags: SWITCH破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