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4代碼曝光IPHONE 12 鏡頭或再加強

2020-03-17 5763
Tags:
icon
今年秋季的5G iPhone系列將預裝全新的iOS 14正式版系統,而iOS 14越來越多的開發代碼流出,也逐漸揭曉出新品細節。

據外媒報導,iOS 14代碼中新iPhone代號「d5x」,正好與iPhone 11系列的內部代號「d4x」形成順序換代關係。代碼還顯示,「d5x」中有且僅有兩款配備ToF鏡頭的iPhone,大概率就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對於iPhone 12 Pro系列來說,其鏡頭組件構成很可能是一顆廣角主鏡、一顆超廣角、一顆長焦再加一顆ToF 3D鏡頭。此前有爆料稱,蘋果可能會激進地選用一顆6400萬像素主鏡頭,但在此次代碼中並未出現佐證,還需進一步觀察。


ToF的加入將有助於提升iPhone人像模式下的拍攝效果和可玩性,比如自定義景深。另外,它對於配套一些AR(增強現實)應用來說同樣大有裨益。其原理是通過計算紅外光線的去回程時間來判斷被攝物體的距離,從而繪製出帶有3D信息的畫面。


此前,iOS 14代碼還顯示,蘋果可能會選擇4.7寸A13處理器的iPhone 9和5.5寸、A13處理器的iPhone 9 Plus一同推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