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PRO硬件確認 6GB RAM

2020-03-19 5427
Tags:
icon
蘋果昨晚一口氣更新了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等產品,對於剛需要的用戶來說,升級幅度不小。

其中iPad Pro首次配備1000萬+1200萬雙鏡+dToF(蘋果稱為LiDAR激光雷達掃描儀)鏡頭、預裝A12Z處理器等,MacBook Air則升級為10代Ice Lake處理器、換裝與16寸MBP相同的Magic剪刀腳鍵盤等。


據外媒報導,通過對iOS 13.4 GM準正式版的代碼分析確認,2020款iPad Pro的所有型號均是6GB RAM。上一代也就是2018款的iPad Pro中,只有頂配1TB才是6GB RAM,其它型號僅4GB。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代碼還確認,新iPad Pro首次配備了超寬帶U1晶片,這是去年才被引入iPhone 11的元件。超寬帶技術雖然目前用戶感知不強,但業內人士極為看好,認為蘋果正靠著產業鏈前瞻性謀篇佈局。UWB可用於一定範圍內的精確位置感知,比藍牙有過之而無不及。


蘋果官方稱A12Z Bionic處理器內部具有8個CPU核心和8個GPU核心,比A12X要多一個GPU核心,可為4K影片剪輯、3D設計和增強現實提供穩定性能。另外,蘋果加強了SoC的散熱設計,讓這枚處理器能夠在最高性能下運行更長的時間,標稱的續航為10小時。


在連接方面,iPad Pro也有增強,它支持Wi-Fi 6,蜂窩型號支持GB級別的LTE網絡接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