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最大同人展C98宣布終止舉辦

2020-03-28 4860
Tags: c98同人展
icon
原定於將於5月2日至5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big sight)舉行的「Comic Market 98」(又稱Comiket 98、C98)官方宣佈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的疫情擴大,將中止舉辦展會。


「Comic Market」每年於冬、夏兩季各舉行一次,因為今年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原因,原定8月舉辦的夏季C98活動提早於5月的日本黃金周舉行。因為近日日本政府以及東京都宣布了請全國各大型活動自肅以及自律舉辦、或者是延後舉辦的要求。雖說Comic Market 才在3 月中旬時,向各同人社團寄送了C98 當選以及落選的通知信件。但鑑於遵循政府原則、並且為了防止疫情擴大等綜合因素的考量下,因此在活動一個月前宣布將中止舉辦本屆的C98 同人展售活動。

隨著奧運的延期,今年7、8月以及12 月是否能使用東京國際展示場仍是未知數,因此現階段官方並沒有將C98延期至7、8月舉辦,而原先印製於C98 手冊上的C99 場地以及日期,也會在未來正式確定後再度公告於官網。




Tags: c98同人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