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溝女必備!教你開啟手機隱藏功能!

2014-05-26 8728
Tags:
icon
請不要覺得隱藏功能表有多麼神秘,其實早在手機遠沒有像今天一樣輕薄的時代,用戶就可以通過輸入代碼來呼出隱藏功能表了,那麼現在就為大家總結一下不同手機系統下的隱藏功能表。



已被大多數用戶熟知的*#06#。不管你的手機是iOS、Android還是Windows Phone系統,只要在撥號介面輸入*#06#都會出現移動設備國際身份碼,即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碼,這串數字與每一部手機一一對應,記錄了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過程中的資訊,而通過數位撥號也是大部分隱藏功能表的「秘密入口」。



iPhone用戶,你可以嘗試輸入*3001#12345#*來呼出Field Test功能表,其中包括SIM卡資訊以及移動網路狀態等隱藏資訊,不過這些內容一般只有專業人員才會用到。而對於Android設備來說,通過*#*#4636#*#*命令才能呼出隱藏功能表,用戶可以查看IMEI、網路連接狀態、電池狀態以及正在運行的程式等資訊。

 

這裏要提醒大家,不要輕易嘗試更改其中的任何選項,除非你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比如之前加拿大版Nexus 4就可通過隱藏功能表中的選項解鎖LTE模式。最後,Nokia Lumia系列設備輸入##634#可進入on-device diagnostics tool硬體診斷模式,從中你可查看剩餘電池電量等資訊。總體來講,雖然這些隱藏功能表平時幫不上什麼忙,不過作為接近女神的小伎倆應該還不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