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掛級魔王再收後宮《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第二季決定

icon
由 むらさきゆきや 原作的輕小說作品《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昨天公佈第二季消息了,《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預定 2021 年開播,並公開了首張視覺圖!

官方於 Twitter 上正式公佈了《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第二季動畫的播映消息,《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將會在 2021 年正式開播,更公開了首張視覺圖。

視覺圖包括兩位新登場角色,包括大主神官「魯瑪琪娜」與魔導機女僕「蘿婕」,至於這兩位角色會由哪位聲優擔當演出,就敬請期待官方的最新消息了!

官方網站:https://isekaimaou-anime.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