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炒風有望緩和 消息指任天堂已有計劃

2020-04-09 10881
icon
任天堂 Switch 在全世界嚴重缺貨引致各地炒風四起,香港更高見近 $4000 - 5000 一部新機,不過未來炒風可能有望緩和,消息指任天堂已確定增加 Switch 產量。

武漢肺炎影響之下,再加上《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熱潮令世界各地都出現 Nintendo Switch  缺貨問題更助長了 Switch 炒風,不過 Switch 炒風將有望緩和了。

跟據 DigiTimes 消息指,任天堂近期已經向富士康、星電等代工組裝廠商,增量約 20% 的 Switch 訂單。Digitimes 表示在台灣,該地區的獨家銷售代理商預計最快會在 4 月尾推出新貨。

任天堂於早前宣佈 Switch 除了預訂的份量外,本週內全部都未能發貨。Switch 缺貨問題可能令 Switch 炒風更嚴重,不過任天堂已審視到全球缺貨問題,增產的 Switch 可能未能即時解決缺貨問題,不過應該能為炒風帶來緩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