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小心被女友捉陪隔空煲劇 Chrome 驚現網絡同步睇片App

2020-04-09 13820
Tags: Sync Sofa
icon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句話說起來容易,但是對異地戀情侶來說就很難了,不在一起的話連看個電影都不能一起。現在問題解決了,用Sync Sofa這個Chrome插件App就能讓異地戀情侶一起煲劇。

網絡太神奇了,這樣的插件都有人開發,Sync Sofa本質上是個網頁影片同步工具,安裝之後兩個人播放同一個影片,創建同步碼之後分享給對方,他們可以加入到同一條影片播放。這個過程有點類似目前的遠程視頻會議一樣,發起人創建房間邀請對方進來。

Sync Sofa除了可以同時煲劇之外,播放、暫停、進度條拖動等操作也是可以同步的,確實適合情侶一起看片。目前Sync Sofa支持的平台主要是Youtube、B站、多瑙(海外華人首選平台)、91mjw(91美劇網),未來還會支持更多視頻平台,還計劃支持音樂平台。

所以,想在疫情安靜打打機的朋友,祝大家好運!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sync-sofa-beta-online-vid/kgpnhgmpijhpkefpddoehhminpfiddmg





Tags: Sync Sofa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