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物森友會限定版即將再有 Switch 宣佈恢復出貨

2020-04-14 12060
icon
日本任天堂於上星期宣佈 Nintendo Switch 主機除了預訂的份量外全部未能發貨,令 Switch 需求更加緊張,任天堂今天終於宣佈 Switch 將會在本週內恢復發貨。

日本任天堂上週宣佈停止發貨令 Nintendo Switch 供求更加緊張,不過大家可以鬆一口氣了!官方今天於 Twitter 宣佈 Nintendo Switch 將會在本週恢復發貨,包括原定 4 月上旬推出新貨的「動物森友會限定版」主機。

 Nintendo Switch 與 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預定會在今週或之後恢復出貨,而「動物森友會限定版」主機套裝預定在 4 月下旬推出新貨批次,相信再度發貨後有望令 Switch 炒價回落了。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