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創意總監大爆新作情報 聚落系統才是核心玩法

2020-05-04 8977
icon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的創意總監Ashraf Ismail近日接受了外媒pressStart的採訪,他談了很多信息,本作移除了等級,聚落系統是整個遊戲的核心。

有關維京時代的歷史Ismail表示,這段時期非常不可思議,它塑造了整個歐洲,並孕育了我們今天所知的英格蘭。那段時期是非常殘酷的,但從歷史的角度來講也有許多非常美好的東西。維京時期的歷史都是在事後記載的,因此(會有很多空間)能夠通過研究成果與歷史學家的記載來講述這段歷史,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項目計劃很早就已經啟動了,並且官方也與如Jackson Crawford博士這樣的北歐語言教授進行了合作。Ismail講道:「我們去了挪威和英國,試圖吸收盡可能多的歷史細節,盡可能多的文化,而這正是我們的靈感來源。 我覺得在其他形式的媒體中,維京人有著殘忍的勇士形象,儘管他們曾經是,但另一方面,他們也是農民,定居者和探險家。他們也擁有家人,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展示他們(維京人)的全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